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T+8AT!吉利星越L动力曝光:79km/h通过麋鹿测试

2021-03-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继星瑞之后,吉利又推出了一款基于CMA超级母体打造的全新车型——星越L。新车定位大五座中型SUV,未来将成为家族旗舰SUV。

3月30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星越L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2.0T+爱信8AT的动力组合。此前曝光的预售价为13万起,如果真的这个售价起的话,相信星越L还是十分有竞争力的。

星越L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与之匹配的爱信8TA变速箱以及第六代Haldex四驱系统,其中该四驱系统响应速度较上代提升16.7%,扭矩精密度提升33.3%,同时重量降低15.8%,仅有4.8kg。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8L。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的麋鹿测试成绩为79km/h,百公里刹停37.37米。这个成绩对于一辆中型SUV来讲,已经很不错了。

外观上,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盾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式中网,两侧LED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形成一体式前脸。

至于内饰,星越L设计风格大变,其采用了长度约100cm的“贯穿式”中控屏设计(中控屏+液晶仪表+副驾娱乐屏),进一步彰显了其科技感。

从星越L定位不难看出,其将于与此前发布的星瑞一样,采用相似的跨级竞争方式,主打紧凑型/中型SUV的市场。如果新车真的定价在13万元左右起,将会对合资SUV形成较大的冲击。你期待吗?

2.0T+8AT!吉利星越L动力曝光:79km/h通过麋鹿测试

2.0T+8AT!吉利星越L动力曝光:79km/h通过麋鹿测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吉利#星越L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