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盘在阻力位还会有震荡!

2021-03-30 和讯财道 赢家投资专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大盘在阻力位还会有震荡!

      周一大盘有些冲高,表明短期冲到压力区,但是否就冲高回落,还要看能量的变化,有量还是可以冲冲的,量不行可能就要调整。总的来看还是继续震荡走势,强一些那么做底就快一些,弱一些可能做底的时间就要长一些。大盘震荡,但部分个股已经开始走强,多关注那些刚刚形成上升趋势的个股,机会多一些。

       板块方面,白酒昨天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快速打下,再快速拉起再创短期新高,下午有所回调。冲了30日均线,比大盘反弹强一些,但已经冲到压力区,后市还要注意量能,量能还能继续放大就还能涨,量不行就要注意回调。军工昨天早盘跳空高开,稍微回调一下,而后大幅拉升,再创短期新高,虽然下午有所回调,但总体还算强势。不过虽然有所拉升,但还是以反弹来看,反弹结束后还要注意调整。

        半导体昨天早盘大幅高开,震荡上冲到上周高位附近,而后回调,形成一个冲高回落走势,表明高位还是有压力,不过短期底部已经在慢慢走强,还有反弹可能,不过冲到高位还要注意回调,毕竟还是反弹行情。生物医药昨天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快速打下,再跟随大盘快速拉起,震荡走高,但下午又重新跌了回来。冲30日均线,收一根红十字星,表明冲高受阻,后面还要继续看量能,能放量就还能冲冲,不能放量就要注意回调,反弹行情继续观望为主。

《赢家投资文字课程》主要运用实战+理论的教学模式,从大盘走势到个股周期全方位的剖析讲解,通过全套的课程和实战练习,助你构建自己的操盘交易体系,全面领略股市“中短线”精髓。现在加入,立享受限时专属优惠价:>>>http://zhibo.homeway.com.cn/540/default.html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