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联达(002410.SZ)2020年净利升40.55%至3.30亿元 拟10派2.5元

2021-03-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3月29日丨广联达(002410,股吧)(002410.SZ)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47亿元,同比增长1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0亿元,同比增长4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57.95%;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18.76亿元,同比增长192.73%;基本每股收益0.2867元,年报推10派现金红利2.5元(含税)。

数字造价业务板块属于公司成熟业务,主要为建设工程造价提供工具类软件产品及数据服务,包括工程计价业务线、工程算量业务线和工程信息业务线等。经过二十多年发展,该业务在国内竞争优势明显。报告期内,数字造价业务的云转型已经覆盖全国25个地区,云收入16.22亿元,占数字造价业务收入比例达58.12%。

数字施工业务板块是公司重点突破的成长业务,主要聚焦工程项目建造过程,通过“平台+组件”的模式,为施工企业提供平台化解决方案以及软硬件产品销售。报告期内,数字施工业务持续做强产品价值,发布项企一体化1.0解决方案;主动调整销售策略,加快现金回款,实现经营性现金流的健康增长。

创新业务单元是公司孵化的新兴业务,依托数字项目管理平台及相关产品的积累,面向建筑业不同细分市场,从供应链服务、园区智慧化建设、人才培养等诸多维度为建筑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与保障。报告期内,创新业务单元仍然以产品打磨和标杆项目验证为主,尚未形成大规模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