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环能国际(01102)延迟刊发2020年全年业绩 4月1日起停牌

2021-03-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环能国际(01102)发布公告,与本公司核数师中汇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汇)沟通后,本公司获悉,于本公布日期,中汇尚未完成其审核本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的所有审核程序。

尤其是,中汇未能按时完成2020年全年业绩的主要原因为过往公布所披露本公司一间全资附属公司股权的未经授权变动的影响。

中汇已告知本公司,尚未接获有关中国附属公司的若干确认及证明文件。此外,本公司表示其最近于2021年3月或前后才获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知,未经授权股权变动已被撤销及失效。因此,本公司正与中汇合作提供剩余资料。

于上文所述,加上公共卫生事件持续蔓延,为中汇为本公司进行审核工作增添重大不便,公司预期2020年全年业绩将无法按照上市规则第13.49(1)条的规定于2021年3月31日或之前可供刊发。就此而言,本公司亦预期可能延迟寄发本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年报(2020年年报),违反上市规则第13.46(1)条。

目前预期本公司股份将于2021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直至本公司刊发有关2020年全年业绩的公布为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