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方纳米(300769.SZ)拟签订年产15万吨磷酸铁锂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

2021-03-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德方纳米(300769,股吧)(30076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年产15万吨磷酸铁锂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经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自愿、诚信的原则,公司与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曲靖经开区管委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签订投资协议。

公司拟在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磷酸铁锂生产基地项目,该基地项目包含公司与惠州亿纬锂能(300014,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纬锂能”)合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其余5万吨磷酸铁锂产能初步规划由公司独立负责实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