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扬农化工(600486.SH)拟将中化农化等3家公司股权划转至公司名下

2021-03-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扬农化工(600486,股吧)(600486.SH)公告,公司于2019年完成对中化作物保护品有限公司(“中化作物”)和沈阳中化农药化工研发有限公司的收购。收购时中化作物下属包含11家子公司,其中3家境内子公司,8家境外子公司,3家境内子公司分别是中化农化有限公司(“中化农化”)、沈阳科创化学品有限公司(“沈阳科创”)和沈阳化工(000698,股吧)研究院(南通)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通科技”)。

据悉,境内子公司由于历史原因,股权结构为垂直管理型,管理层级较多,其中中化农化是中化作物的子公司,沈阳科创是中化农化的子公司,南通科技是沈阳科创的子公司,不利于管理效率的提高;同时中化作物和中化农化为贸易型企业,沈阳科创和南通科技为化工生产型企业,股权交叉不利于实现专业管理。为了压减管理层级,提高管理效率,公司拟将中化农化、沈阳科创和南通科技的股权直接划转至公司名下,均作为公司的一级子公司,由公司对其进行直接管理。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拟将中化农化100%股权、沈阳科创100%股权和南通科技95%股权划转至公司名下,由公司直接持有上述公司股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