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优胜教育、桔子树在列 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近期教育培训机构消费投诉名单

2021-03-2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3月29日,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近期(2月21日—3月20日)教育培训机构消费投诉名单,共有8家机构上榜。其中,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投诉16次,投诉解决率为0,被公示8次;北京桔子树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被投诉12次,投诉解决率为33%,被公示8次。

此外,乐育英才、斯雅中港、东方启明星、芝麻街英语等多家机构也列于投诉公示名单中。由此,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郑重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注意机构的办学资质,签订正式合同,谨防不公平格式条款。同时,避免一次性缴纳时间跨度超过三个月的培训费用。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