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斯迪克(300806.SZ)股东天津合信及上海峻银拟继续减持不超160.5万股

2021-03-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斯迪克(300806.SZ)发布公告,2021年3月26日,公司收到天津合信、上海峻银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天津合信、上海峻银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在预先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内,天津合信、上海峻银减持公司股票共计3.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307%。

此外,天津合信、上海峻银计划自减持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者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351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