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市场持续震荡 货币ETF成交量激增

2021-03-29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网财经3月29日讯(记者 张明江) 随着今日市场温和反弹,但整体震荡趋势依然明显,资金避险情绪不见降温,场内货基交易额再度暴增。由于施行T+0回转交易,货币ETF日均成交金额已成为交易所流动性最好的品种。

公开数据显示,3月29日华宝添益ETF当日成交额217.27亿元,而上周五当日成交额171.64亿元,上周四当日成交额仅136.29亿元,成交额持续激增,华宝添益ETF市值已达1702.50亿元。

此外,成交量第二多的银华日利ETF同样为货币基金,该基金今日成交额163.79亿元,仅次于华宝添益ETF,而银华日利ETF市值已达1297.37亿元。

作为现金管理的工具之一,货币ETF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热度还会持续。

市场持续震荡 货币ETF成交量激增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