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工科技(000988.SZ)实控人变更为武汉市国资委

2021-03-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工科技(000988,股吧)(000988.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3月29日收到控股股东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产业集团”)发来的通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21年3月29日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产业集团协议转让予武汉国恒科技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国恒基金”)1.91亿股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1年3月26日。

本次交易后,国恒基金持有华工科技股份1.91亿股,占华工科技总股本的19%;产业集团持有华工科技4938.65万股份,占华工科技总股本的4.91%。华工科技的控股股东变更为国恒基金,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武汉市国资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