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盾股份(300297.SZ)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

2021-03-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蓝盾股份(300297,股吧)(300297.SZ)发布公告,2021年2月23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公司子公司中经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中经电商”、“被申请人”)发出编号为(2021)粤01破申96-2号的《通知书》(简称“《通知书》”)。《通知书》称,申请人纳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纳斯特投资”、“申请人”)以被申请人中经电商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中经电商进行破产清算。

2021年3月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事项进行了听证,中经电商已于当日向法院提交了《异议书》;目前,法院暂未受理申请人上述申请,中经电商正积极与债权人、法院进行沟通中,公司将协助中经电商尽快与债权人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