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赐材料(002709.SZ):子公司捷克天赐与Saltigo GmbH签署委托加工协议 欲快速实现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产品在欧规模化生产

2021-03-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3月29日丨天赐材料(002709,股吧)(002709.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捷克天赐与朗盛集团孙公司Saltigo GmbH签订了委托加工协议《SUPPLY AGREEMENT FOR TINCI-001》,协议约定由捷克天赐出资改造Saltigo GmbH车间,改造完成后,由Saltigo GmbH为捷克天赐代加工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产品。

由捷克天赐出资改造Saltigo GmbH车间,改造费用为630万欧元+30%/-20%,具体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超出819万欧元的费用由Saltigo GmbH承担,改造完成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前。改造完成后,Saltigo GmbH为捷克天赐代加工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产品,自2022年起至协议约定期限内,除非另有约定,Saltigo GmbH对产品的最大交货义务和捷克天赐对产品的最小承购义务为1万吨/年。

如捷克天赐实际承购数量低于其最小承购义务的,捷克天赐需按最小承购数量支付全额加工费。同时,捷克天赐需按协议约定,根据各日历年内产品额定产能与实际订购量/最低承购量(实际订购量/最低承购量以孰高为准)之间的差额,支付相应的资产闲置费。

公司表示,该本协议的签署,可以使公司在Saltigo GmbH升级改造车间后借助其技术、生产设备和人员优势,快速实现公司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产品在欧洲的规模化生产,实现对重点客户的“就近供应”,优化运输成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公司进入及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抢占先机,符合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