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成立安全专家团队

2021-03-29 海峡经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举行安全专家团队成立仪式暨安全专题讲座,邀请在跑道、净空、助航灯光、供用电、建筑结构、消防,以及飞机维修维护等重点领域的18位专家,为机场安全生产保障把脉问诊。民航福建监管局、泉州市国资委、泉州市应急局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会。

讲座上,同济大学机场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杨戈,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华东分院院长、高级工程师贺雷,分别以“机场水泥混凝土道面脱空成因及影响”“军民合用机场助航灯光设置浅谈”为主题,为在场人员深入普及了较强的民航专业安全知识。当前,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正处于冲刺千万级机场及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专家把脉问诊机制的建立将为机场安全管理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全面提升机场的安全保障能力。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方面表示,安全是民航永恒的主题,是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石,行业专家问诊把脉是筑牢安全防线的重要保障手段,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机场”和“活力足、品质优、效益好”的海丝商贸空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