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猪民宿飞猪春促:云川渝地区交易领跑 中高端民宿消费激增

2021-03-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随着3月16日零时起,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京不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加之春暖花开百花竞相开放,春季赏花成为2021最佳打开方式。

在此背景下,飞猪联合特色民宿预订平台小猪民宿打造以“过春天”为主题的春促活动,同时通过精心设计的“追花赏春”“帐篷露营”“周边踏青”“亲子趣玩”四大板块,封装数十个热门目的地IP级美宿套餐供用户体验,携手消费者点燃活力热情的踏春之旅。

小猪民宿飞猪春促:云川渝地区交易领跑 中高端民宿消费激增

本次推出的全平台首场春季促销活动,全国品质美宿商家积极参与,如高端民宿品牌诗莉莉旗下大理阳朔十余家店推出独家套餐专享价,漫戈塔新店更是借助小猪春促直播活动全网首发。根据飞猪数据显示,小猪民宿官方店铺活动预售期间交易额已突破200万,平均客单价超过900元,瓦当瓦舍1分钟即售出300个间夜。对此小猪民宿活动负责人介绍,“旅游业正在逐步焕发生机,用户出行需求与日俱增。疫情过后人们开始重视中高端产品展现出的个性化、多元化、体验感,沉浸式深度游和轻度假小综合体的放松形式,更容易和用户之间产生情感共鸣。”

此外,四川、云南、重庆、贵州等目的地热度持续提升,数据显示,西南地区民宿套餐销售额环比增速超45%,从3月份的全国热门目的地销量中脱颖而出,销售额占比达39%。同时高端民宿持续被种草,用户购买力稳步提升,市场消费力呈快速增长趋势,疫情后更显强劲,如2988元的“太阳宫旁的艺术宫殿”云南大理留白Villa海景民宿直播期间单日销售逾百件,西南地区旅游及住宿市场正在火热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促小猪民宿整合了众多垂直内容营销平台,如借宿、宿集营造社、二十八宿、城市旅行指北等,为民宿主定制内容的同时邀请更多商家参与活动。疫情后民宿主除了投入精力到房源维护和房客接待日常工作中,优质民宿商家越来越重视内容营销,并将品牌推广和媒体渠道营销作为新的运营内容。民宿商家主动登陆小猪飞猪的春促直播活动中迎复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沉浸式内容种草体验的同时,也用旅游达人推介等方式实现流量变现。内容营销的火热将民宿主的积极性带入新高度,还有民宿商家将帐篷露营等特色主题活动放到踏春场景中,增加春促民宿产品的趣味性与丰富度。

据悉,飞猪与小猪民宿渊源颇深,自18年飞猪上线民宿短租频道起就已经展开。去年疫情期间小猪与飞猪先后就海南省、西北目的地如宁夏、甘肃,厦门市、浙江省等展开目的地民宿营销推介活动,去年飞猪超品日期间,小猪投入百万流量支持民宿行业恢复经营,曝光总量破亿。经过长期内容种草和品牌传播,建立情感连接与信任连接,有力帮助民宿商家纾困促进订单转化。

小猪业务业务负责人表示,今年“就地过年”的防疫政策影响了部分用户的出行计划,但也让消费者对美好旅行的愿望更胜以往。中高端民宿市场发展空间广阔,疫情过后中高端消费能力强劲,也会反推优质民宿的商家愈发重视内容营销与品牌推广,深入用户体验完善产品设施,推动民宿市场提质升级。

接下来,小猪还将与飞猪深入民宿营销合作,并与目的地相关旅游部门展开数字化营销深度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品质特色民宿。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