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集在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上获“责任杭商·脱贫攻坚卓越贡献奖”

2021-03-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3月28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承办的黄金时代2021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举行。本届峰会以“致敬不平凡 领杭新征程”为主题,颁出八大重磅奖项,旨在致敬杭商过去一年熠熠闪光的突出贡献。

云集在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上获“责任杭商·脱贫攻坚卓越贡献奖”

颁奖仪式现场。

为致敬向上力量、弘扬杭商精神,本届峰会特设“责任杭商奖”,表彰过去一年在抗疫防疫、脱贫攻坚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杭商。总部位于杭州的会员电商平台云集(NASDAQ:YJ)、娃哈哈、吉利等企业获奖,其中,云集获评“责任杭商·脱贫攻坚卓越贡献奖”。

云集在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上获“责任杭商·脱贫攻坚卓越贡献奖”

“责任杭商·脱贫攻坚卓越贡献奖”奖杯。

峰会上,由市工商联、每日商报社联合出版的书籍《扶贫纪事——2020杭商故事》也一并亮相,云集扶贫案例入选了该书籍。

云集在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上获“责任杭商·脱贫攻坚卓越贡献奖”

《扶贫纪事——2020杭商故事》。

据了解,凭借由“百县千品”(育品)和“乡村振兴新农人培育计划”(育人)组成的“双育扶贫模式”,已经成为新锐电商平台扶贫的样本。

2017年5月16日,云集联手浙大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云集农产品(000061,股吧)牌孵化行动”,即“百县千品”项目,计划在三年内培育孵化100个地理标志农产品牌,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工程“电商扶贫”项目。截至2020年底,已为25个省市、自治区82个县培育孵化120个农产品品牌,销售各类农产品 6820多万斤,销售额突破5亿元。

2018年3月,云集联合浙江大学等机构启动“乡村振兴新农人培育计划”,并为此拨出1亿元扶持资金,力争用3年时间培育1000名新农人,打造100个乡村振兴新农人扶持样本。截至目前,已培育近800名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学员共精准助农24.8万户(含建档立卡贫困户9.1万户),助农增收10768元/年·人。

据悉,2015年5月在杭州成立的云集,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会员电商平台,凭借“极致精选”的供应链策略,为会员提供母婴玩具、美妆个护、服装服饰、蔬果生鲜、医药保健等全球好货。2019年5月,云集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被称为“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根据云集2021年3月发布的财报,2020年云集实现GMV增长至359亿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过去12个月,拥有交易会员达1330万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