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哥斯拉大战金刚》上映三日票房破4.5亿 IMAX中国斩获6140万

2021-03-2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哥斯拉大战金刚》上映三日票房破4.5亿 IMAX中国斩获6140万

根据猫眼票房专业版显示,好莱坞怪兽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上映3天,影片国内票房现已突破4.45亿人民币。IMAX中国内地700多家影院在《哥斯拉大战金刚》开画首周末共斩获约6140万人民币票房。

这部影片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一举创下IMAX在中国市场自2019年7月以来好莱坞片的最佳首周末票房。另外,该片也创下传奇出品电影的IMAX中国历史最高首周末纪录。

在全球已上映《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市场中,中国是IMAX票房最高的市场,内地影院首周末斩获6140万人民币,以仅1%的银幕数票房占比高达14%。《哥斯拉大战金刚》在中国市场首周末票房最好的前十家影院都是IMAX影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