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睿回应B站开盘即破发:短期股价对公司没有任何影响 对未来发展有信心

2021-03-2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3月29日消息,哔哩哔哩(简称B站)今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790港元,较发行价808港元下跌2.23%,盘中甚至一度下跌近6%。

陈睿回应B站开盘即破发:短期股价对公司没有任何影响 对未来发展有信心

对此,B站董事长陈睿回应称,短期股价对公司不会有任何影响,对公司有信心,长期的股价会证明一切。

三年前,B站首次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首日开盘即破发。陈睿称,今天在香港二次上市有一种“yesterday once more”的感觉。

陈睿指出,三十年之后,可能不会有人记得B站上市首日是否破发,但人们会记得,B站是一家内容丰富、充满活力的社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