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李小龙拒绝45岁退休:不服美国、要干到重返第一

2021-03-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日本导演竹内亮的“华为的100张面孔”纪录片第三集中,除了华为上市的问题之外,他还采访了很多花粉都很熟悉的旗舰产品线主管李小龙。

在访谈中,李小龙表示,华为内部是允许员工申请45岁就退休的,但是他自己不会这么做,因为美国的制裁,他表示要继续干,要干到华为重返第一的那一天。

李小龙表示,如果是通过正常的商业竞争打败了华为,那他输得心甘情愿,但是靠这种封锁打击,他认为是打败不了华为的。

另外一位华为高管——消费者BG设计部的伍国平也谈到了这个问题,表示(美国的打压)短期是痛苦的,但长远来看是好事,这暴露了华为真正的短板和不足,和美国、欧洲、日本还是有差距的。

2020年8月7日,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今年秋天上市的Mate 40,将搭载的麒麟9000可能是华为高端芯片的绝版。

余承东表示,我们投资了非常巨大的研发投入,也经历了非常艰难的过程,但很遗憾的是我们在半导体制造方面,华为在重资产投入型的领域,这种资金密集型的产业,华为没有参与,我们只做到了芯片的设计,但没搞芯片的制造,是我们非常大的一个损失。

华为李小龙拒绝45岁退休:不服美国、要干到重返第一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