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河证券:建议关注半导体、5G、原料药等高需求的先进制造基石产业

2021-03-29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银河证券指出,新冠疫情带来全球新局势,各国加速制造业本土化回归进程,加之面临美国对于我国高科技产品打压行为影响,促使在高端制造领域进一步强调全面国产替代化。“十四五”期间对我国制造业发展做出规划,延续“中国制造2025”所着眼的深度产业变革以及开放合作,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调中国制造业要为全人类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贡献独特力量。其中“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分,更是提到要“加快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以及航空航天、海洋装备等产业。”长阶段看来,高端制造必将持续成为中国制造业战略发展的主题。建议关注半导体、5G、原料药等高需求的先进制造基石产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