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清醒一点,否则你将钱房两空!

2021-03-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之前看过一部医疗记录片《我的白大褂》,里面讲了很多真实的医疗案例,真是道尽了人生百态。

  一位40岁的丈夫,因为高血压住进了ICU。

  摆在他妻子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治,只有50%的成功率,30万的治疗费很可能打水漂了;不治,将会面临一生的愧疚。

  谁不想拿钱换命?可钱从哪里来?

  另一位35岁的重症胰腺炎患者,住了半个多月的ICU后筹钱失败,最终拔掉了呼吸机。

  在疾病面前,要钱还是要命?这道选择题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头上,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实际上,一场大病给我们带来的家庭经济损失,往往超出你的想象。

  我始终认为,一个真正成熟理性的人,一定会善用工具,把风险和焦虑转移出去,轻装上阵。

  比如视频中我给大家讲到的重疾险,在发生大病时,可以一次性赔几十万~上百万。

  一方面病人安心治病,即便生病不能工作,也有笔钱可以支撑各种家庭生活开销,代替我们养老人孩子,帮我们度过人生的至暗时刻。

  万一真的出事了,也不用在钱和命面前,左右为难,痛苦不堪。

  那重疾到底怎么选呢?我们特意做了一个精选视频,方便大家理解。

  不想看视频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过看下面的文字版本。

清醒一点,否则你将钱房两空!

  很多人买重疾险时,最纠结两个点:

  一是保额,预算有限,买不起高保额怎么办?

  二是年龄,想买重疾险,但年龄太大买不了了怎么办?

  今天麦爷想说的是,只要选对产品,不仅可以轻松买到高保额,55岁以上的人也能买!

  我一直强调,买重疾险就是买保额。很多保险公司的重疾险比较实在,保额买多少就赔多少。

  但我今天分享的这一款就不一样,买30万保额它能送21万!买50万就送35万!非常划算!

  根据保险公司2020年理赔数据显示,41到6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重疾理赔率高达60%以上,所以这个多赔的钱,还是挺实用的。

  另外,中老年朋友买保险,年龄是硬伤。

  但这款重疾险打破了这一常规,0-65岁都可以投保,对年龄比较大的人群很友好。

  再来说说价格,选50万保额,30年交保终身,30岁男性只要6695,女性只要6210块。

  不过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这款也不例外。市面上的主流产品,等待期一般是90天,而这款是180天。

清醒一点,否则你将钱房两空!

  老朋友们也都知道,千麦保、大胡子说房,这两个公众号同属 千麦规划 旗下。

  从2017年至今,千麦保已经为上万个家庭提供了一对一、全方位的投保和理赔咨询服务。

清醒一点,否则你将钱房两空!

  ① 如果你还没有保险,可以让规划师为你量化家庭风险缺口。搞清楚应该买什么类型,能保什么不能保什么,身体有小毛病该如何投保,需要多少额度,花最少的钱买最齐的保障;

  ②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些保险,一定要做一下“保单分析”,看看你买的值不值,有没有踩坑,是否还有保障缺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