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童将婴儿植物防护喷雾|居家必备宝宝驱蚊喷雾 清凉舒痒驱蚊防咬

2021-03-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夏天,从户内到户外,只要有蚊子,就少不了一场战斗。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驱蚊这件事是每年夏天的必经流程试过很多驱蚊方式但都不理想大多含有毒物质且味道呛人闻久了很容易导致头晕加上蚊香有明火也不安全每次家里在用都担心不小心碰倒了或者烫伤小朋友而普通的驱蚊水味道大驱蚊效果也不持久很多驱蚊液刺激性强短时间内喷多次很伤肌肤更别说是敏感肌和孕婴人群。

童将特别推出了宝宝专属的婴儿植物防护喷雾;它采用流行于欧美国家的新一代更安全靠谱的驱蚊方式——天然植物精油,轻轻一喷,就能4~6小时长效驱蚊。一般去野餐、爬山、散步,基本只需隔6小时喷一次,就不用再另外管它了。而且,它非常安全温和,不含DEET避蚊胺、杀虫剂等物质,儿童、孕妇都可以使用!不添加酒精、香精、防腐剂,纯植物提取,成分安全。

童将婴儿植物防护喷雾|居家必备宝宝驱蚊喷雾 清凉舒痒驱蚊防咬

01、有了它走到哪都不怕蚊子咬

童将婴儿植物防护喷雾使用时摇一摇,细腻感更强,喷在肌肤上,一点也不厚重,很是轻薄清爽。喷过的地方也很水润光滑,就像用过了补水喷雾一样,味道也很令人安心,是香茅+丁香油的味道,认真闻,还有薄荷的酷爽。更重要的是,把它喷在手臂、小腿上,然后再出门,至少4个小时都没有蚊子靠近你。也就是说,我们如果出门时间比较久,把它装进包里,每隔6小时喷一次,走到哪都不怕蚊子咬你啦~

02、看得见的驱蚊效果,更安心

童将婴儿植物防护喷雾驱蚊晚上睡觉喷一喷,能360°无死角驱蚊,就像支起一张“隐形防蚊网”,再也不怕蚊子叮咬,睡个安心觉。办公室也备一瓶,人多更招蚊子,有它在,只咬别人不咬你。无论是自己出门,还是带宝宝在公园、儿童游乐场玩,都要提前喷一喷,避免被蚊子咬,也让细菌、病毒少一个传染我们和家人的渠道。

03、天然植物驱蚊儿童、孕妇放心用

童将婴儿植物防护喷雾驱蚊的主要驱蚊成分是来自大自然的柠檬桉醇、香茅油属于生物级驱蚊成分。其中,香茅被称为“蚊虫克星”,从野生柠檬茅香草植物中提取。优质香茅经过低温蒸馏,得到香茅油素,这种油素是香茅的精华所在,它散发出的气味,我们闻着很舒服,但蚊子却是一点也受不了。除了驱蚊,它含有的柠檬醛,还能发挥消毒、杀菌的作用,尤其适合在夏天用来喷洒!

柠檬桉油,同样也是驱蚊的一把好手,它的味道也是蚊虫避之不及的,所以这两者叠加,驱蚊效果自然更好,特别适用户外活动时的驱蚊!而且,提取出来的天然精油成分,不容易挥发,驱蚊效果更长久。它也非常温和,不刺激,ph值在5~6之间,接近皮肤。更重要的是,它不含DEET避蚊胺、柠檬桉叶油、杀虫剂等物质,被欧盟评估为:不限制年龄使用(婴幼儿都能用它)。还被世界卫生组织、美国疾控中心、美国环保署、法国卫生部这四大国际机构认证推荐:儿童、孕妇使用。这些国际权威机构,足以证明它的安全性。

04、清凉酷爽更能消炎杀菌

童将婴儿植物防护喷雾含薄荷精油,涂抹上去会更酷爽,60ml的规格,小巧便携,出门包里随手装上一瓶,好比包里多了一支“香水”,带出去也很有面子。出差出远门,飞机高铁也能带,走到哪里都能用;它含有药用丁香油成分,除了能很好的驱蚊止痒还能消炎杀菌,对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普通球菌等有很好的抑制作用,户外出行真的很实用。

童将婴儿植物防护喷雾|居家必备宝宝驱蚊喷雾 清凉舒痒驱蚊防咬

童将秉承崇尚自然、运用自然、还原自然为宗旨,遵循“8大不添加”的原则;给准妈妈、脆弱肌人群及婴幼儿提供纯净的爱与呵护。童将一直坚信前进的每一步靠的都是产品品质和众口相传的口碑,以”放心、安全、信赖”作为奠定品牌价值的基石,会坚定不移地予以贯彻产品安全及科学天然有效的的理念。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