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蛇营收创新高

2021-03-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外设厂商Razer公司在近期财报中披露,公司2020财年(截至2020年12月31号)录得12亿美元营收,较去年大幅增长48%。

雷蛇营收创新高

公司将增涨归功于强劲的消费需求及市场占有率扩大,毛利率也因此增长22.3%。GAAP口径下的净利润由负转正,达800万美元,表现超出预期。现金储备超过6亿美元,达到业界一流水平。

尽管雷蛇的主业仍为外设硬件,但软件业务也一路高歌猛进,雷游加速器(Razer Cortex)及Razer Chroma RGB用户数快速增长。前者注册人数在奖励计划的刺激下大幅增长,较去年增长53.8%,月活人数增长68.2%。

雷蛇营收创新高

雷蛇营收创新高

雷蛇营收创新高

雷蛇营收创新高

雷蛇营收创新高

公司正在东南亚地区面向千禧一代及新生代人群推广雷蛇支付系统(Razer Pay),该业务为公司贡献了近两成毛利。

雷蛇营收创新高

除了赚钱,雷蛇还立志拯救地球。公司计划到2025年之前全面转向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之前达到碳中和。

雷蛇营收创新高

另外,两名高玩参加《Apex英雄》排名赛时为确保自己不会输掉比赛,一旦在游戏中失分就针对游戏服务器发起DDoS攻击,只赢不输轻而易举。

雷蛇营收创新高

受害者大声疾呼,要求相关单位介入。游戏开发商Respawn工作室回应说,两人账号已ban掉。

有玩家指出,主机平台上的DDos攻击日益猖獗,大家深受其苦。至于那些利用键鼠类第三方外设取得操控优势的玩家更是不计其数,甚至有人因坚持使用手柄被本方踢出队伍。

最后,微软在介绍新推出的两款无线Xbox手柄时,特别指出公司首次为Xbox硬件引入再生材料。

雷蛇营收创新高

这两款采用新配色的Xbox无线手柄所使用的制造材料有一部分来自回收的塑胶水瓶和废弃CD唱片,制造单位认为采用回收材料制造的手柄不会在质量及耐久性方面有任何妥协。

雷蛇营收创新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雷蛇#游戏手柄#Apex英雄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