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里程碑!国药灭活疫苗全球供应1亿剂:10种变异都有效

2021-03-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卫健委透露国内疫苗接种超过9134万剂次,其中多数都是国药集体的灭活疫苗,今晚该公司也宣布了另外一个重要成就,那就是全球供应超过1亿剂。

来自国药公众号的消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两款新冠疫苗累计供应全球突破1亿剂。

里程碑!国药灭活疫苗全球供应1亿剂:10种变异都有效

截至目前,已有50个国家和地区批准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注册上市或紧急使用,接种超过8000万剂,接种人群覆盖190多个国别,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与高度赞誉。

该公司透露,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分别在北京和武汉建成新冠灭活疫苗高等级生物安全生产车间,经国家有关部门检查和认证后,已投入规模化生产,2021年产能可达到10亿剂以上,未来产能可达30亿剂。

此外,针对病毒变异,国药集团表示交叉中和试验显示,国药中国生物疫苗对国内外10个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呈现广谱保护效力,其中也包括南非、英国发现的变异。

里程碑!国药灭活疫苗全球供应1亿剂:10种变异都有效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病毒#疫苗#新冠病毒#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