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Elite Education Group International(EEIQ.US)涨超270%,此前两次触发熔断

2021-03-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26日(周五),留学和留学后服务公司Elite Education Group International(EEIQ.US)股价暴涨,并两次触发熔断,截至北京时间23:41,该股涨超270%,报14.7美元。公司股价可能受到部分中概教育股暴涨走势提振。

2020财年(截至9月30日)公司的营收约为901万美元,高于2019财年的870万美元;净利润约为101万美元,低于2019财年的205.5万美元。

Elite Education Group International主要通过在美国俄亥俄州注册的全资子公司Quest Holding International LLC(QHI)为中国学生提供在美留学和留学后服务。QHI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米德尔敦市,于2017年被EEI收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