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信和平(002017.SZ):2021年拟开展远期外汇交易业务

2021-03-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3 月 26日丨东信和平(002017,股吧)(002017.SZ)公布,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开展远期外汇交易业务的议案》。根据2020年公司开展远期外汇交易业务实际情况,并结合公司2021年海外业务需求,公司2021年开展远期外汇交易业务总规模累计金额不超过(3500万美元)(或等值外币),其中公司本部不超过3300万美元,子公司东信和平(新加坡)有限公司不超过200万美元。业务品种包括远期外汇有本金交割业务,远期外汇无本金交割业务及远期外汇掉期业务。公司开展远期外汇交易业务有效期限为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12个月内,公司本部及新加坡子公司开展远期外汇交易业务所需资金使用银行对公司授信额度,不需要实际投入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