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汉港控股(01663.HK)附属就江西乐平土地订立土地收储协议

2021-03-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3 月 26日丨汉港控股(01663.HK)发布公告,2021年3月26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凤凰金诚与乐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土地收储订立土地收储协议。根据土地收储协议,凤凰金诚须按现金补偿人民币2.2276亿元的代价向乐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出被收储土地。

根据披露,被收储土地包括三幅位于江西省乐平市总地盘面积约为20.986万平方米的土地。被收储土地已获批准作住宅用途。除地方政府的土地规划规定外,凤凰金诚同意根据土地收储协议向乐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回被收储土地。于本公告日期,被收储土地仍未开发,为凤凰金诚持有的闲置土地。根据土地收储协议,于订立土地收储协议后,凤凰金诚须向地方当局交出被收储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并安排注销以其名义登记的土地业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