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源米业(00677):超然制品厂斥2750.55万港元回购合计33.34%的股份

2021-03-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APP讯,金源米业(00677)发布公告,于2021年3月26日,超然制品厂(公司实益拥有约41.16%权益的公司)与双日香港及SPNC订立股份回购协议,据此,超然制品厂有条件地同意分别向双日香港及SPNC回购350.135万股超然制品厂股份及150.015万股超然制品厂股份,分别相当于超然制品厂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3.34%及10%,总代价为2750.55万港元。

公告称,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对超然制品厂集团业务的负面影响有消减迹象,超然制品厂集团的业务很可能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改善。由于股份回购的代价较超然制品厂集团的综合资产净值折让约28.6%,故公司认为股份回购为集团提供良机以增加其于超然制品厂集团的股权百分比,致使集团得以于超然制品厂集团的业务改善时受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