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腾邦国际(300178.SZ)拟向法院申请公司重整

2021-03-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腾邦国际(300178,股吧)(300178.SZ)发布公告,2021年3月26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拟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但具有重整价值及重整可能为由,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该事项尚需通过股东大会审议。该申请能否最终成功即法院是否裁定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重大不确定性。不论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公司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如果法院裁定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果公司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清算,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0.4.17条第(六)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