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科新机电去年净利同比增超8成 今年一季度继续预增

2021-03-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3月26日讯 科新机电(300092,股吧)(300092)发布的2020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35亿元,同比增长23.70%;净利润为7998.98万元,同比增长82.90%。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0.5元(含税)。

据了解,此前公司发布的2020年业绩预告净利润区间为7000万元至8300万元,本次年报业绩处于其预测区间之内。

资料显示,科新机电主要致力于三类压力容器(A1、A2、A3)的设计和制造,产品覆盖重型压力容器、核电和核化工设备、常规电站辅机设备等,可广泛应于石油、化工、电力、新能源、核电等多个领域。

年报显示,公司去年营业收入7.35亿元,其中产品销售收入的营收占比为99.24%,产品综合毛利率水平提升至30.32%,达到近10年来最高水平。

此外,今日公司还发布了一季报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约2600万元-3200万元,同比增长27.85%-57.36%。

成立于1997年的科新机电在2010年实现登陆资本市场,其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重型压力容器(含核级)制造基地项目”开启了业务转型之路。多年来,其在推进相关工业自动化建设、实施智能化改造和优化工作上卓有成效,通过“互联网+智能制造”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缩短研制周期并降低制造成本。

公司表示,报告期末接转至2021年初的在手订单数量继续充足,为2021的生产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公司将继续立足主业,坚持做精做强主业,以“安全、质量、创新、服务”为根本经营理念,努力在2020年度经营业绩基础上,将企业经济效益稳定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