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analys: 华为云拉美公有云市场排名上升至前四,增速最快

2021-03-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Worldwide cloud infrastructure services market Q4 2020》报告,其中拉美地区公有云市场数据显示,华为云排名上升至前四,在TOP厂商中增速最快。

Canalys: 华为云拉美公有云市场排名上升至前四,增速最快

2019年,华为云智利、巴西、墨西哥三个大区陆续开服,目前已成为在拉美节点资源最丰富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华为云致力于为拉美本土政企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持续创新的云服务,与本地伙伴一起助力拉美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覆盖零售、物流、教育、金融、互联网、医疗等领域。

?

零售领域,华为云支持拉美部分TOP零售公司业务转型,打通线上线下流程,支撑业务智慧化转型,为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树立新标杆。

物流领域,华为云支持阿根廷TOP物流公司整合SAP HANA ICT基础设施,实现了流程简化、平台高可用、用户体验升级,降低运营成本,加速流程数字化转型。

金融领域,华为云支持当地TOP银行敏捷开发转型,提升银行移动和创新业务迭代速率,支撑银行数字化转型。

医疗领域,华为云助力当地医院部署新冠肺炎AI辅助筛查系统,支撑拉美国家快速应对疫情。

一直以来,华为云践行技术创新并不断加大在拉美区域投入,2020年,华为云重磅发布了5大类27个新服务,其中包括AI训练及推理服务,数据使能服务DAYU,数字高速服务云连接Cloud Connect。

截止2020年12月,华为云与伙伴在全球23个地理区域运营45个可用区,上线220多个云服务、210多个解决方案。未来,华为云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践行技术普惠,赋能应用、使能数据,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