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本变态养父从养女初一时开始对其进行性虐、强奸,被判8年

2021-03-2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日本《读卖新闻》25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松山地方法院对一名林业工作人员(47岁)做出了有期徒刑8年的判决。该男子因恶意利用其养父的身份(对养女)实施了性虐待,被判准强制猥亵罪。审判长高杉昌希表示:“这是无视(对方)心情和尊严的卑劣罪行。”

根据判决,该男子恶意利用其养父的身份,从被害人初中1年级开始,对其反复进行性虐待,使其处于无法抵抗的精神状态,并于2019年5月~ 2020年2月在其家中实施了性暴力(强奸)。

高杉审判长表示:“在家庭内这种封闭环境中,(女孩)无法得到亲生母亲的帮助,受害者的绝望和屈辱等精神痛苦是可想而知的。”他同时指出:“而被告则最终也没有真正理解问题的本质和自身责任的严重性”。

地方法院为了保护受害者,对其进行了匿名审理。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