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曾咬伤特工的拜登宠物狗回到白宫

2021-03-2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3月26日报道 据美联社华盛顿3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的宠物狗——“冠军”和“少校”又回到了白宫。此前,年龄较小的“少校”咬伤了特勤局的一名特工。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在24日的吹风会上说,两只狗狗上周末在马里兰州的戴维营见到了拜登,并于21日返回了华盛顿。

报道称,此前,两只狗狗在拜登的家乡特拉华州待了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少校”接受了一些额外的训练。在被送回特拉华州之前,“少校”因受到惊吓而攻击了一名特工,使其受了轻伤。23日晚间,这两只德国牧羊犬中的一只在白宫阳台上等待着,这时“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在南草坪降落,将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发表完演讲的拜登接回。普萨基说:“两只狗狗会来来去去,偶尔回到特拉华州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总统和第一夫人也经常这样。”

曾咬伤特工的拜登宠物狗回到白宫

3月23日,拜登的宠物狗“少校”拴着锁链在白宫阳台上等待着。(路透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