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法德意外长联手访问利比亚

2021-03-2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3月26日报道 据法新社的黎波里3月25日报道,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的外长25日在的黎波里与利比亚外长举行会晤,以展示对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新组建的团结政府的支持。

报道称,在法国外长让-伊夫·勒德里昂、德国外长海科·马斯和意大利外长路易吉·迪马约对利比亚进行联合访问10天前,利比亚组建了一个临时政府,以领导国家直到12月的大选。

报道还称,2011年卡扎菲政权在北约支持的起义中被推翻,导致多个势力争夺权力,石油资源丰富的利比亚随即陷入混乱。战斗到去年夏天才停止。

据报道,目前的临时政府是在联合国发起的复杂进程中产生的,其成员于3月10日得到利比亚议会的确认。

外媒:法德意外长联手访问利比亚

3月16日,利比亚新民族团结政府总理阿卜杜勒·哈米德·德贝巴、卸任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总理法耶兹·萨拉杰和利比亚总统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门菲(前排从右至左)在首都的黎波里政府总部出席交接仪式。新华社发(哈姆扎·图尔基亚 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