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寿回应员工举报事件:调查已接近尾声 将尽快给出客观公正交代

2021-03-2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3月26日消息,中国人寿今日举行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中国人寿董事长王滨、总裁苏恒轩、副总裁詹忠等高管出席发布会。

谈及前不久发生的黑龙江嫩江分公司员工实名举报事件,国寿总裁苏恒轩回应称,事件的发生给社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调查组。目前调查已接近尾声,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情况,给社会一个客观公正的交代。

此外,经过严格的评估,相关问题的影响在公司的风险容忍范围之内。在事件发生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也单独到嫩江对相关事件进行独立调查。

苏恒轩表示,公司将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以此为戒,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新浪财经 谭兆彤)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