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疆长绒棉的力挺“PYE派”,27年来一直以此为傲

2021-03-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北纬34°25′至48°10′所带来的温带大陆性气候,让我国这片距离海洋最远的土地——新疆,不仅成为了“瓜果之乡”,而且还享有“中国棉都”的美誉。

新疆长绒棉的力挺“PYE派”,27年来一直以此为傲

近日,国外快时尚品牌H&M抵制新疆棉花的事件,引起国人愤怒。共青团中央在微博多次评论表示了,新疆棉花不吃这一套的态度。今日,人民日报也发表评论说道,新疆棉花,中国人自己都不够用。

作为世界最大棉花消费国、第二大棉花生产国,新疆棉的产品远远不够消费市场。而其中的新疆长绒棉更因产量稀少、纤维柔长、洁白光泽、弹性良好,以及世界顶级品质等特性,长年供不应求,被誉为“棉中贵族”、“白色黄金”。

新疆长绒棉的力挺“PYE派”,27年来一直以此为傲

其实,新疆长绒棉制品早已被诸多中国品牌使用,进入人们的生活。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品牌“PYE派”,更是从1995年起,坚持27年使用新疆长绒棉,对这一原材料投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经费和心血。其隶属于全球领先的成衣制造集团,有着丰富的成衣制造经验和纵向垂直一体供应链,品牌的理念也可以贯彻于每个生产细节,他们一直坚信“臻于完美的衬衫需要拥有极佳的原料和工艺。”“创造完美衬衫”就是“PYE派”的使命,优质的原料新疆长绒棉,是不可或缺的环节。

新疆长绒棉的力挺“PYE派”,27年来一直以此为傲

从20世纪90年代起,他们就开始在新疆地区投入资金与技术,研究、种植长绒棉,让PYE派的产品从棉籽开始就确保品质。与此同时,“PYE派”在新疆长绒棉农田使用滴灌技术节水,采用生物灭虫法和人工采摘,减少化学品使用的同时,也尽可能地保有新疆长绒棉自然洁白健康的特点,实现可持续种植计划。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投机取巧,一直致力于确保生产过程对环境带来正面的影响是PYE派一直恪守的价值理念。

新疆长绒棉的力挺“PYE派”,27年来一直以此为傲

去年,“PYE派”选择以新疆长绒棉守护者的身份携手与央视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推出11款限量版跨界联名系列产品。通过这一形式,“PYE派”希望让更多人知道在当代中国也有值得骄傲的“国家宝藏”——新疆长绒棉。

从设计到剪裁,从面料到工艺,从产品到服务,“PYE派”致力于优化每个细微环节;坚守品牌不断探索,锐意进取,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最终为消费者奉上一件底蕴深厚,臻于完美的衬衫。

知来路,明去路。“PYE派”希望能凭借不断探索精进的工艺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好的高端衬衫品牌,让世界认同中国“智”造,让世界推崇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