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兆业集团(01638)拟按“7供1”基准进行供股

2021-03-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佳兆业集团(01638)发布公告,公司建议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7股现有股份可获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进行供股,认购价为每股供股股份2.95港元,以筹集最多约25.86亿港元(扣除开支前)(假设公司已发行股本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且所有合资格股东悉数承购彼等各自获配发的供股股份)或约27.29亿港元(扣除开支前)(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因所有已归属购股权获悉数行使及可换股债券获悉数转换而发行新股份,但公司已发行股本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其他变动,且所有合资格股东悉数承购彼等各自获配发的供股股份)。

估计供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5.52亿港元(假设公司已发行股本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且所有合资格股东悉数承购彼等各自获配发的供股股份)或约26.92亿港元(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因所有已归属购股权获悉数行使及可换股债券获悉数转换而配发及发行新股份,但公司已发行股本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其他变动,且所有合资格股东悉数承购彼等各自获配发的供股股份)。

公司现时拟将供股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为潜在收购一个位于北京的房地产项目的部分代价。倘上述收购并无进行至完成,则供股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集团一般营运资金,以进一步发展集团的物业发展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在合适机会出现时收购其他房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