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植物园桃花观赏季明天开幕

2021-03-26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游园

记者昨日获悉,北京植物园第33届桃花观赏季暨第18届世界名花展本周六(3月27日)将拉开帷幕。观赏季期间,园区内桃花、梅花、郁金香、海棠、丁香等近百种(含品种)逾百万株春花竞相开放。为便于大家赏花,北京植物园专门编制了赏花地图,将在园区发放,市民游客可以“按图索骥”,制订自己的春季赏花计划。

位于科普馆西侧的山桃花溪是北京植物园早春之际的标志性景区。在青山环抱之中,数百株山桃花遍植于湖岸两侧,与黄色的迎春花交相辉映。每年都会有大量游客来到这里赏花观景,这也是植物园本周最为推荐的景区。

随着山桃花的盛开,北京植物园春赏百花的山水画卷也将徐徐铺展。近两年,北京植物园在海棠园、木兰园、宿根花卉园等景区内及主干道周边,增植了碧桃、海棠、丁香、玉兰等20余种(含品种)近300株观花乔灌木,以及月季、鸢尾、铁线莲等30余种(含品种)逾1000株低矮类观赏花卉,打造出“花期不断档,周周有精彩”的优美景观。

观赏季期间,北京植物园还将举办春季植物精品展、植物园文创展,以及“专家带您识花草”“生物多样性保护”“自然享乐”等多项文化科普活动。本届桃花观赏季将持续至4月25日。新京报记者 张璐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