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誉置业(00059)拟分拆青创智联于港交所主板上市

2021-03-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天誉置业(00059)发布公告,公司建议通过公司附属公司新青创智联股份的分派与全球发售,分拆青创智联股份在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青创智联股份在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构成公司分拆青创智联。联交所已经确认,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

2021年3月25日,青创智联通过其委任的联席保荐人中泰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及中国光大融资有限公司,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申请批准青创智联股份在联交所主板上市与买卖。

青创智联拟就上市进行新股发售,并拟在若干条件获得满足的前提下,根据建议分拆的全球发售,向合资格股东提供青创智联股份保证配额。保证配额详情尚未确定,公司将适时就此再作公告。

建议分拆与上市完成后,公司将不会保留任何青创智联已发行股本权益,青创智联亦不再为公司附属公司。分拆集团主要从事住宅及非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