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伟达(300465.SZ):2020年度业绩盈转亏至6.71亿元

2021-03-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3月25日丨高伟达(300465,股吧)(300465.SZ)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8.94亿元,同比增长7.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7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3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7.0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24亿元;基本每股亏损1.50元。

2020年,公司顺应金融行业加大科技投入及国产化自主可控的需求,同时受益于分布式智能金融解决方案带来的行业机会,积极开展相关业务。但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年初开工率不足。下半年随着疫情的缓解,公司经营逐步恢复正轨;2020年,因受疫情和所在行业发展格局变化等因素影响,快读科技和坚果技术所在的移动营销行业,中小客户流失、大客户业务调整、流量成本上涨,以及行业政策变化等因素共同作用,业绩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上海睿民因受疫情影响,部分业务开展受限,并由于产品无法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的趋势、管理层离职等原因,导致业绩出现下滑。综合各方面情况,本着审慎的态度,公司对上述子公司所在的资产组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合计7.78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