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现代制药(600420.SH):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国药现代”

2021-03-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3 月 25日丨现代制药(600420,股吧)(600420.SH)公布,公司于2021年3月2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现代制药”变更为“国药现代”,公司证券代码“600420”保持不变。

公司隶属于中国医药(600056,股吧)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2017年3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定位为国药集团旗下化学药工业发展的统一平台。截至2020年底,国药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权比例达到59.07%。

为了深化公司战略目标与定位,促进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实施推进,加强品牌管理,统一和提升企业形象,同时增强证券简称辨识度,便于投资者理解,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现代制药”变更为“国药现代”。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的延续稳定,公司全称不作变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