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顺龙控股(00361)年度股东应占亏损收窄15.47%至1954.2万港元

2021-03-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顺龙控股(00361)发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实现收入2.21亿港元,同比减少18.86%;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1954.2万港元,同比减少15.47%;每股亏损0.38港仙。

于2020年上半年,集团的高尔夫球业务严重萎缩,原因是在公共卫生事件下客户被逼暂停营运或在家小规模作业时,通常会减少及╱或重新安排订单。下半年,高尔夫球市场悄然回暖,客户逐步恢复订单,不利状况有所缓解。尽管经济低迷,集团仍通过各项营销措施强化其客户组合,从而降低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

年内,高尔夫球收入大幅减少,售予最大客户的销售额下跌10.2%,而与其他主要客户的业务量普遍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年内,由于酒店业务在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外部限制因素未得到解决而延迟发展,酒店分部并未产生收入。为保持竞争优势,集团致力加强业务合理化措施,以不断优化成本并提高效率。为促进长期发展,董事会矢志探索更多不同潜在发展机遇,以拓展本集团业务,令本集团业务更加多元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