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心人寿携手南京苏宁启动“唤心计划”,爱让心动起来

2021-03-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3月23日下午,由南京市文明办、江苏省紧急救援协会指导,南京苏宁、爱帮应急互助促进中心主办,爱心人寿协办的“唤心”计划——南京苏宁[CPR+]公益培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徐庄苏宁趣逛逛举办。

据《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19》统计,中国每年发生心源性猝死约54.4万例,平均每天1500例,也就是每一分钟就有一人死于心源性猝死。

心源性猝死往往发生突然,且难以提前察觉,从发病到死亡的时间一般在瞬间至一小时之内。大多数的心源性猝死都发生在医院外,无法得到专业的急救措施,所以目前我国54.4万例心源性猝死中,抢救成功率不到1%。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人都有可能遇到各种突发急症或意外伤害。但是在紧急救护的黄金时间里,往往没有医生在身边,普通百姓也缺乏急救知识,以致于很多生命都因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急救而导致病情加重甚至死亡。

爱心人寿携手南京苏宁启动“唤心计划”,爱让心动起来

此次活动的协办方爱心人寿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跨越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服务的新锐险企。自成立以来,爱心人寿始终把爱心慈善事业作为其灵魂事业。据公开资料显示,爱心人寿通过与国内外最优秀的医疗组织,慈善机构和研究机构合作,持续帮助自闭症儿童和家庭,并积极推动自闭症、罕见病、先天性心脏病等儿童类疾病的医疗救助。

爱心人寿方面表示,随着我国社会的发展,急救社会化已经成为了国际急救医学发展的必然趋势,公众可能因为各种意外伤害或疾病导致心搏骤停,能否迅速正确地抢救,是决定患者预后的关键。

发生心脏骤停时,及时、有效的心肺复苏是挽救患者的唯一途径,心肺复苏的最佳实施时间是在发生心搏骤停4分钟内。这黄金的4分钟,如果能够采取了及时有效的措施,是可以大大的提高抢救的成功率。我们每一位都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在别人危难之时,可以伸出援助之手,你帮助的不仅仅是一个人,可能是一家庭的支柱,一个家庭的希望。爱心非常愿意支持此类公益活动的开展,以期帮助更多的群体在关键时刻获得有效救助。

此次南京苏宁将联合爱帮应急互助促进中心、爱心人寿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心肺复苏术公益培训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利用苏宁门店资源、社区资源、校园资源等,围绕自有员工、广大市民、学生群体,全面提升南京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的普及率,2021年预计培训超2万人掌握心肺复苏技能。

爱心人寿一直以来都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当爱心人寿的服务人群不断扩大,发展前景越来越光明时,也希望能够在感恩社会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投身公益活动,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