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众CEO狂蹭热点!迪斯在线点名小鹏、蔚来

2021-03-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全球燃油车的霸主,大众在电动化时代明显落后了数拍。当前,特斯拉电动车,已经开始在全球市场攻城略地,然而大众电动车,刚在欧洲站稳脚跟,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大众全新电动车,也才刚刚开始叫卖。

为了为自家电动车造势,大众集团CEO也学会了造车新势力们的“传统技能”——“蹭热点”。近段时间,大众CEO赫伯特-迪斯频频在社交媒体上“抛头露面”, 在微博、推特上为自家电动车卖力“打Call”。

今日,迪斯又在推特上发消息,展望了未来的远景,并在最后点名了他看好(存在竞争关系的车企)的车企,这其中包括了@小鹏汽车 和 @蔚来 ,那么你最看好谁呢?

“未来将是电子化、数字化和自主化,这也为设计带来了新的机遇。我们的集团设计总监克劳斯·齐齐奥拉(Klaus Zyciora)和他的品牌同事,向我展示了我们如何面对来自Xpeng、NIO、Lucid&Co等初创公司的新竞争。你最喜欢什么?”

大众CEO狂蹭热点!迪斯在线点名小鹏、蔚来

此前,迪斯首次加入推特,发布的消息就是“碰瓷”特斯拉,迪斯上来就是开门见山,丝毫没有隐藏,直接说明来推特就是要“砸特斯拉场子”的,除了要让大众集团更有影响力之外,还要抢占特斯拉电动车的市场份额。

不过,大众电动车在科技智能化、甚至是动力系统方面,与特斯拉明显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国产版的ID.4电动车,竟然还是使用前碟后鼓的刹车系统,体现出满满的大众风格。

一台20多万元的电动车,竟然还是用目前出租车都几乎不用的后轮鼓刹,这一点与特斯拉Model Y的“高大上”相比,大众ID.4存在不不小的竞争劣势。

那么,如果在你看来,我们国内市场中,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4 CROZZ二者谁更有优势呢?

大众CEO狂蹭热点!迪斯在线点名小鹏、蔚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众#迪斯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