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军:小米要做高端产品定价万元 科技含量远不止一万

2021-03-25 CNMO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小米发布了2020年财报。去年,小米集团营收达2459亿元,智能手机营收达1522亿元,全球出货量1.46亿台。在现在全球智能手机领域,小米可以说是巨头之一了,但是雷军还不满意,他想要做万元机。

雷军:小米要做高端产品定价万元 科技含量远不止一万

雷军表示小米手机要上万元

3月25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与许知远交谈时表示,小米要做高端手机产品了,定价上万元。很多人都质疑小米是不是变了。面对大家的质疑,雷军表示,一万块的手机不是因为它定价一万,而是因为它里面的科技含量远不止一万。

小米要做万元手机并不是雷军心血来潮的决定,此前雷军就曾在亚布力论坛上表示,自己进军制造业的初心,就是想解决国货被人看不起、质量差、设计差的问题。但是,小米成立十年以后,大家还觉得小米做的是中低端手机,这点让他很郁闷。

就小米目前的产品定位来看,红米主打中低端性价比,大部分定价两千左右;小米数字系列是高端旗舰机,定价三千往上。小米想要推出万元手机,很大概率是推出新的系列产品,可能是之前热传的小米折叠屏手机,大家期待小米的高端手机吗?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