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MD YES!雷蛇首款锐龙游戏本来了:Zen3加持

2021-03-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尽管Intel在笔记本领域依然有着压倒性的份额优势,但不可否认的是,AMD锐龙正以越来越高的产品力获得更多厂商的青睐。

爆料达人_rogame透露,Razer(雷蛇)即将投入AMD怀抱。

据悉,雷蛇正在准备一款搭载锐龙9 5900HX处理器的高端游戏本,显卡匹配RTX 3060,屏幕14英寸,如果不再开产品序列的话,应该就归属于灵刃家族新成员。

稍稍遗憾的是,关于这款笔记本其它更多细节还有待浮出水面。

其实,有印象的灯厂粉丝应该还记得,早在2019年,Razer创始人陈民亮就透露,未来Blade笔记本会考虑采用AMD锐龙处理器,终于快兑现诺言了。

目前市面上采用锐龙9 5900HX处理器的游戏本并不多,主要来自华硕,包括ROG魔霸5、魔霸5 Plus、枪神5、枪神5 Plus、冰刃5双屏等。

规格上,5900HX基于7nm Zen3架构,设计为8核16线程,频率3.3~4.6GHz,16MB三缓,集成Vega 8显示单元,功耗35~45瓦。

AMD YES!雷蛇首款锐龙游戏本来了:Zen3加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雷蛇#游戏本#锐龙9 5900HX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