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乾金融控股(01152.HK):覆核委员会欲将停牌决定交回上市委员会再聆讯

2021-03-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3月25日丨正乾金融控股(01152.HK)公告称,就有关公司未能按照第13.24条(于2019年10月1日生效)维持足够的营运水平及足够价值的资产支撑其营运以保证其股份可继续上市,故联交所决定根据第6.01(3)条暂停公司股份买卖,以及上市委员会决定维持上市科的决定(“上市委员会决定”),于2020年6月17日,公司请求上市覆核委员会对上市委员会决定进行进一步及最终覆核。上市覆核委员会的覆核聆讯改期于2021年3月3日举行。

于2021年3月24日(交易时段后),公司接获上市覆核委员会函件,当中载述上市覆核委员会已审慎考虑所有事实及证据,以及公司及上市科呈交的所有意见书,决定行使酌情权,加快将此事交回上市委员会再聆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