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部手机游兴化”升级,开启四国云赏花

2021-03-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春日的到来,已经被疫情困扰了一年的游客,都难掩出游的欲望。春天外出踏青赏花,是最受大众欢迎的出游方式。每个春天,染黄大江南北的油菜花,更是受到全国人民和海外游客的喜爱。如果条件允许,还有大量游客会选择走出国门,去日本、荷兰和法国观赏当地特色的花海。

近日,有着“全球四大花海”美誉的江苏省兴化市,以全球四大花海“千垛油菜花”为基础,联合法国薰衣草、荷兰郁金香、日本樱花,为全球游客开通了一个“全球四大花海”云赏花平台。在这个春天,全球游客能够通过最新的互动技术,体验来自“全球四大花海”的问候。

不掩芳华 VR“云赏花”

全新的交互技术与互动性极强的玩法儿,让我们在特殊的时期,有了新的“踏青”方式。兴化旅游与多国旅游推广部门联合发起的跨国线上“云赏花”接力活动,于兴化2021千垛油菜花节期间,正式在小程序“一部手机游兴化”上拉开帷幕,千垛油菜花在碧水丹山中摇曳绽放,为人们送上兴化真挚的早春问候与祝福。

美好不断花期接力

“云赏花”活动使“游客”足不出户,随心所想、直达花海赏花的同时,能让“游客”从中国出发一路“跨越千里”欣赏日本的樱花、荷兰的郁金香、法国的薰衣草,完成一次“四国”之旅,同时游客还可以通过该界面,了解四大花海花期,规划未来的出行。“游客”通过数字互动手段,在“旅行”中与全球游客产生互动,了解全球四大花海花期动态,全景观赏“永不凋落”的花海。

如临其境 花海合影

此外,在手机上欣赏 VR 全景图片的同时,“游客”还能通过“花海合影”开启“赏花+”新玩法,将自己的照片上传至平台,完成“云合影”后分享到朋友圈,就能邀朋友一同开启一场360°沉浸式“赏花之旅”。

虽然隔着屏幕也许闻不到泥土的芬芳,可能会损失一些身临其境才可以捕捉到的最微妙的春的消息,但是既能观赏春色,又可以避免聚集出游,“云赏花”对于期待亲近自然的人们来说,不失为一种值得尝试的新方式。

据悉,2019年,兴化市正式与法国、荷兰、日本旅游机构达成合作,倡议发起“全球四大花海”旅游经济合作框架。共同推动四大花海的旅游、文化等交流。“四国云赏花,花瓣永不落”移动网络互动活动,就是该合作框架下的一次技术尝试。同时,四大花海的文化、艺术、文创交流,及未来的专业互访,也已经提上日程。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游客可以真正通过“一部手机”游遍“全球四大花海”。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