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oderna(MRNA.US)CEO:不止新冠疫苗,公司正针对mRNA技术开展多个疫苗板块研究

2021-03-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Moderna(MRNA.US)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表示,除了近期重点关注新冠疫苗外,该公司还将目光投向了流感疫苗、癌症疫苗以及预防性疫苗等多个研究板块。

据介绍,Moderna正利用与开发新冠疫苗相同的mRNA技术,研究流感疫苗,Bancel认为这种疫苗的有效性将达到90%。另外,公司还在开发五种疫苗,旨在利用mRNA技术激发人体免疫系统攻击癌细胞。该公司的研究性巨细胞病毒(CMV)疫苗目前处于二期临床研究中,世界上1/150的新生儿会出现先天性CMV感染,它是造成先天缺陷的首要感染性原因。

Bancel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变异可能会变得更加普遍,所以注射COVID-19加强针可能会成为常态。该公司仍在研发针对变异新冠病毒的疫苗,并刚刚将一些针对南非变种毒株的疫苗运往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进行测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