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意志银行:亚马逊(AMZN.US)获NFL新转播合同利好流媒体行业,维持Roku(ROKU.US)“买入”评级

2021-03-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意志银行分析师Jeffrey Rand认为,亚马逊(AMZN.US)此前与NFL签署的新转播协议对Roku(ROKU.US)来说不是坏消息,维持对Roku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00美元。

Rand认为,亚马逊Prime将独家播出周四晚上的比赛实际上对包括Roku在内的整个流媒体行业起到利好作用,这笔交易将进一步增加联网电视(CTV)的所有权。截至目前,现场直播的体育赛事大多是由广播或有线电视播出的,这或许是体育迷们一直不愿加入“掐线(cord-cutting)”行列的原因之一。

流媒体广告市场可能会受益。此前拒绝向流媒体领域投入资金的广告商可能会因为担心失去庞大的NFL观众群而重新考量支出计划。Rand指出,从长期来看,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加速广告收入从有线电视向流媒体的转移。

Rand称,这笔交易也可能会让其他体育赛事转向流媒体频道。

最后,Rand总结道,尽管Roku在流媒体市场的长期定位良好,但其面临的挑战是主要竞争对手拥有更多的资源可以投入流媒体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