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银国际:看好龙头基于需求增长的长期投资机会 首选福莱特

2021-03-2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交银国际:看好龙头基于需求增长的长期投资机会 首选福莱特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国家能源局决定在全国组织开展清洁能源消纳情况综合监管。该行认为有利于消除地方在新能源消纳过程中的各种乱象,并防止弃风、弃光率回升,维护新能源发电企业利益。

1-2月全国风力发电量同比增长74.1%,风电利用小时同比增长34%,风电新增装机同比增长260.6%至3.57吉瓦。尽管去年底的大规模抢装将导致今年陆上风电新增装机大减,但该行预计海上风电抢装仍将支撑今年我国风电新增装机维持在约30吉瓦的较高水平(2019/20年为25.7/71.7吉瓦)。

尽管光伏玻璃价格将逐步回落至正常水平,该行继续看好龙头基于需求增长和市占率提高的长期投资机会,首选福莱特(601865,股吧)玻璃(06865-HK/买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